Welcome 2 my blog

just 1 2 share my life v all my friends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爽爽爽

今天超多节目的

1st
去queensbay 看戏
harry potter7(1)
很好看~~
魔法世界,超爽的


有时想一下,好像很好玩酱
又可以飞来飞去,又方便,要什么有什么

不过幻想归幻想,现实生活中,haiz.......
应该没机会吧
=.=


看了两个钟多

然后就shopping shoppimg
windows shopping


很多shops 之前好像没进过过的今天进了很多间

跟奕攸她们去街街的好处就是
-可以乱乱进,乱乱看,乱乱摸但是不一定要买衣。。。
=。=


不过什么都没有买到
因为槟城的衣,我觉得比较贵

不舍得买

可是还是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甘愿为止
呵呵~~~


然后搭巴士去jelutong


都不会搭,乱乱搭
结果搭到不懂哪里去
那个司机也不是很会带路
好像教错我们路酱。。。


然后还要走很长的一段路,至少有半个小时
走走走。。。。
还走错路


走到脚很酸,很痛
很久没酱痛了
可怜我的脚


然后那个pasar malam

很多档,吃的最多

有‘可乐饼’.............

看到了酱多,我就只记得‘可乐饼’
hehe~~~
=。=



衣服又比较便宜
可是都没买,怕不适合
又不懂能不能换回。。。


然后又一直走,一直走
jelutong 的 pasar malam 真是有够长的~~~

走到好累


累累累~~~~~
就酱多吧。。
很好玩的一天。。
谢谢奕攸,燕茹,还有晓燕~~~

要睡了


晚安^^




3 comments:

BZD said...

什么来~
交代到不清不楚咯~
写过!

yee0801 said...

paiseh....

我华文没有94酱高咯。。。

BZD said...

什么来=.=...
酸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