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 my blog

just 1 2 share my life v all my friends

Tuesday, May 22, 2012

美莹,生日快乐!!



美莹,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plan,所以只好跟晓燕来个surprise。。只希望你永远记得今天,在你二十一岁生日这一天,有一大帮朋友帮你庆祝,还让你哭笑不得。。


一直以来你都是我们的大姐,担任大姐的角色,照顾我们,督促我们,帮我们打理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

谢谢<---  一直很想对你说(是真心的啦)

还有谢谢一直以来你所有的付出,担心。。我真的有被感动到的。。


每次让你当group leader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担心assignment 的事,放心,下次我们一定要好好地plan。。

只想跟你说,不要每次都酱担心,杞人忧天。。  你还有我们,有什么事情要讲出来,不要一个人承担。。(你也知道我的啦,我酱迟钝,很多事情我都看不出来)

LOL...   我自爆自己的缺点,都是为了你,知道没有。。


今天说些有的没的,就乱写一通啦。。

不然我怕我写到太感动你又哭。。哈哈

认识你五百多天,只能说,认识你真好。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