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 my blog

just 1 2 share my life v all my friend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最近很多节目
差不多每天都出去
真是多亏了他们
我每次跟他们出去都很亮
希望‘他们‘不会介意 xD

今天去了perangin mall
吃午餐
走走,买了一件'情侣装'

perangin 其实没什么好走的
对我来说。。。

我在槟城很少买衣
都不ngam 我的taste

所以在槟城
queensbay, gurney,perangin....
都只是走走而已。。。


还 看了一部电影
sammy adventure
还好咯
不够刺激
剧情有点平咯
算了吧,给小孩子看的
剧情不用太夸张
都在讲些环保的东西
讲到人类很好酱
。。。。。。


今天
就酱多
早安 =。=














3 comments:

BZD said...

什么来~
嘻嘻~
我们没有介意啊~
你不要觉得我们“碍眼”就好=p

yee0801 said...

真的吗?
我怕你会介意。。。
xD

BZD said...

哈哈~
不会^_<
一起去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