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 my blog

just 1 2 share my life v all my friends

Friday, October 22, 2010

刚刚去了‘XX分享会’
2个烂游子分享

梁锦兴,比我们老几届的
很会写词的


原来,写词没那么简单
他也不是一开始就很会写词
努力了很久才酱厉害的


。。。。
还是需要多写才会进步


子华
很老的烂游子
比我们老很多届的
很会唱歌的
唱每一句都很好听
很佩服
他也不是天生就会唱歌的
学了很久,练了很久才有这样的成就


那我呢
会坚持吗
我的梦想是什么

不知道
还是
我忘了自己的梦想

如果我有一样很想要完成的事情
我会努力完成它吗
还是
怕失败而 不敢尝试

我那么胆小
又那么怕输
可是我好想真正的
认真的,努力的,坚持的
去完成我想要完成的事情

我可以不先考虑后果
去完成它吗

又不是输不起
为什么那么怕输
还是我本来就输不起

今天想很多
想太多了
结果就 =sotong 的心情

明天会好的
因为明天开始
要开始读书了

加油!!
^^



3 comments:

JiaJia 【佳稼】 said...

walao~ sotong 的心情!!

BZD said...

walao~ 蕹菜的心情!!

yee0801 said...

walao~ sotong + 蕹莱!!!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