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 my blog

just 1 2 share my life v all my friends

Sunday, February 6, 2011

平平淡淡的新年

很快的,又会到usm 了

才初四而已。。。。

都没去拜年

红包都没拿够

而且今年的红包超少的!!!

亲戚都很少回来


终结= 平平淡淡的新年



算了吧

反正大了也不会期待新年了

只是可以看到好久不见的亲戚还蛮开心的

虽然都没有话讲


然后有一个小孩子

我表哥的

今年4岁

超可爱的

一进屋就跟我们 say hello

我跟他玩久了它还会找我,找我陪他玩

可是就是不给我抱

气!!

才四岁就说自己大了,不要抱


这个小孩大了应该会蛮乖的吧,

酱小就将成熟



还有另一个小孩子

我堂姐的

长得蛮帅的

酱小就酱帅的

我很期待他长大后的样子



在新年做过最疯狂的事

就是追戏

两部戏

死神少女 和 海派甜心

新年看死神少女好像有点不吉利

应该没关系吧~

海派甜心真的很好笑

然后你会看到几个人在电脑前面大笑,傻笑。。。

尤其是我妈,

一只笑个不停~~~


整个新年就这样,

颓颓废废地过~~





所以

final 终结 = 平平淡淡的新年 + 没有做功课
= 考试可以吃大便了











1 comments:

JiaJia 【佳稼】 said...

yeah yeah!! 一起吃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