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 my blog

just 1 2 share my life v all my friend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虽然我没有情人

虽然情人节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日子

可是还是要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朋友送的

难得咯

谢谢咯~



今天 跟朋友随随便便酱庆祝

去看戏 《天天好天》

满感动的


臭美莹还讲不好看

害到我都没有兴趣去看~

讲真的

还不错啦

看好本地的电影哦~


还有, 今天有点激动

被 yi you 害的

笑点超低的

搞到我一直笑个不停

cou yi you!!


下次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找 yi you 了

看到她我就笑

真是 beh tahan a~~




一直说要努力读书

可是 都没有做到

不行!!!

考试要到了

还是要努力一点才好!!!

加油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