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 my blog

just 1 2 share my life v all my friends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忙碌的2nd sem

忙碌的second sem, 一开始以为忙完了演绎会就比较轻松, 结果我错了。
考试,assignment 一大堆。结果忙下忙下,就到了final。。


感觉时间好像过得很快,一眨眼,这个sem就快完了。


从一开始的集训,到跟奕莜roommate 这段期间,经历了很多不同的事情。
现在回想起来--什么都不记得了。


承认我是健忘


也许是好事吧,把伤心的事也一并忘掉


最近也比较烦,考试就快到了,可是就是没有心情读书,我是怎么了?
想找个理由读书,可是就是找不到,结果就一直颓废着,我也不想的。。

ko-k 也是很烦,不知道做什么,就是很烦。。。
请让我继续emo 下去吧,因为想不到还可以怎样了。。

本来以为刚刚看完了内部观摩和去了鬼屋心情会很好,结果还是低落到了极点,可能因为ko-k 的关系吧,希望明天烦完了就不用再烦。。



把这个blog 当成发泄的工具了
纯粹的只想发泄
纯粹的心情不好
只是纯粹而已



我想,我是健忘的
明天,又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放下昨天,迎接明天,享受今天。。。

good night

1 comments:

[A]rSENE said...

你懂这首歌哦?
=) 还以为只有我这种年纪以上的人才有在听他的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