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 my blog

just 1 2 share my life v all my friends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很快地,一年又过去了。。
时间,只能用飞逝来形容吧。。。

new year countdown, 去了penang time square, 只为了看神木与瞳。。。
一直很想现场听神木与瞳唱歌,昨天终于见识到了,超赞的


















烟火,总是璀璨的


过去的事,不想多提了。。。

之前有段时间很emo, 想了很多。。


还好,2011年最后一天有人陪我countdown
还好,2011年神木与瞳陪我countdown
还好,2012年凌晨有人陪我聊天,谢谢你~



可爱的小青蛙,谢谢它陪我一整个study week


还有988, 一整个study week 一直陪着我


过几天,就是final 了,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