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 my blog

just 1 2 share my life v all my friends

Tuesday, March 1, 2011

开心的一天

刚刚去过了理大新春晚会

节目蛮不错的

不用买票,还算值得吧

蛮多吃的,不过我只吃了几样

蛮多游戏,不过我一样都没玩

呵呵。。。


很多节目,华乐,扯铃,变脸,歌手表演,喷火,木耀日

那个木耀日不懂是什么来的,

后来才知道是本地的一个乐团

摇滚那种的

现在才发现,原来现场听rock 会很 high..

跟很多人一起,跟着音乐,节奏,歌手一起high

是很爽的事

就好像 countdown 酱

就算跟不熟的人也可以很开心

很喜欢这种感觉


如果每一天都能这样开心就好

我会继续保持着这样的心情

毕竟 我很喜欢这样自己

就算没有人令我开心

我也会令自己开心


晚安~ ^^





ps: 本来想放照片的,不过放不到。。
下次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