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 my blog

just 1 2 share my life v all my friends

Friday, March 4, 2011

今天真够刺激!!!

对呀。。

很刺激。。。。



FAR 考试

可以吃大便了


一看题目,吓到。。


它认识我我都不认识它咧

要我怎么做?!!


这次会死得很惨。。


菩萨保佑~~


考完试过后要做什么??

当然是去看戏舒缓一下情绪啦

不然我们全都会得忧郁症。。。


今天,看 i am number four

很好看的一部戏

刺激,故事也蛮不错


最重要的是,



它让我忘掉我刚考完试


这样也不错啦。。

hehe


接下去,还有一件很刺激的事


就是----过山车啦


shih~~~

这是我们的秘密 xD


再接下去,这个一定要讲的


就是我们的 final exam

竟然连续考5天

另外两科同一天


吃大便!!!!!!!!!!
(学jj 的,我没酱粗鲁 xD )


不懂要说什么,

只能说


kanasai!!!!!!!!!!!!!!

2 comments:

JiaJia 【佳稼】 said...

母母~~~~~~~~~~~~~~~~~

yee0801 said...

wat la... geli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