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 my blog

just 1 2 share my life v all my friends

Monday, August 23, 2010

游子营

拜六礼拜去了 游子营
顾名思义,就是一个camp..
很好玩的一个camp..
很多游戏,senior 都很好人。。
可是就只有5个junior ,
翠凤,家萱,焉洁,俊森还有我。。
全部都要考试,
所以很少人去。。。

我们先在吟所集合,
玩下游戏,
玩那个不懂什么游戏,
好像是叫九宫格。。。。


到现在都get 不到要怎样玩
我很苯咯!!!

然后大家搬东西 出发

先去吃 早+午餐
吃鸭饭 我觉得还好而已

在巴士上就玩牌,
玩到头晕晕 @@

不错啦 原来大家都很会骗人的 =.=



到了 XXX

我到现在还不懂那个是什么地方
好像是batu feringgi
如果没记错的话。。

然后20多30 多个人挤一间小屋子。。
真的很小,只够不到10 个人睡罢了。。。

然后我很幸运的,
睡床。。而且睡到很暖那种。。。
还一点都不冷.. xD..
新游子嘛,待遇当然好一点的啦~~
hehe ^^



玩了很多游戏,
有拉布,


第一次玩拉布玩到赢完,
而且还 lag 很久。。。
可是我都赢咯。。
hehehe xD


然后有烂游子分享-- 宋大哥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
可是大概大概懂吧。


我没酱苯好不好 ==''




then..
就是我们小组创作歌曲

我们的歌曲名字叫----为什么要???



为什么要
by 不知道,想不到,随便,无所谓,你们自己会去想啦~~
(this is our group name ^^ )



读书 为什么要读书
考试 为什么要考试
成绩压力 压得我透不过气

homework assignment 做不完
赶到凌晨赶不完
熬夜熬到变熊猫
还可以客串当国宝

谁说一定要读书才能出人头地
自己的人生自己不能做决定
我要的你们根本就不明白
人生我要的不只是成绩











到了发表歌曲的时间
很搞笑
我都忘词了
xD


过后玩什么游戏了啊,
嗯,不是很记得,
只记得我 被罚了 ==''
还唱emotional
最近没什么唱,有点想念。。





还有传统游戏
真的很好玩
可是不能讲。。。
期待下一届....


睡觉时间到咯。。。
可是 hor~
都没有人睡觉的咯。。

这班人啊~~

其实我也是酱滴 xD


玩下牌,打下麻将
(我不会玩的,都乱乱来)

又去海边走走
第一次晚上去海边
没东西看的
可是 满爽的
没事吹吹海风也不错
hehe... ^^


第二天早上起来
还好我不会赖床 xD


可是hor~~
就有些人会赖床~~
hehe xD



吃了早餐
又说没有去爬山了
害我酱早起身 =.=


玩游戏玩游戏。。。
拍MV.....
eat lunch.....

又去海边一次。。
就回啦。。。


thats all 4 wanderers camp..
a nice memory ^^

thanks 4 all senior~~


photos later upload....
busy n lazy.... xD



0 comments: